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, May 25, 2010

平凡的一天

今天早上,看了一個關於San Diego的網誌。內裡推介了一間吃早餐的餐廳,評語好像不錯,於是就跟著地址到了La Jolla附近的The Cottage吃了一個豐富的早餐︰Joe's San Francisco Special配上一杯香濃的Cottage Mocha,真的非常滿足。

之後,我和T到了一個集齊大部分名店的mall血拼(其實只是T去了拼,我只是出血,因為我只是買了三件東西而已)。T的收獲頗豐富,買了幾件衫幾條褲幾對鞋。而我,就好像和尚般,破了我多年的戒,買了兩件名牌褸(我認為我不會在大學畢業前會穿的品牌—Armani Exchange 和 Banana Republic),外加一對Aldo的鞋。這次的破戒,就好像小孩做錯事般,感到有點兒內疚。稍為在此安慰自己一下,自09年聖誕節以來,我只買了兩件American Eagle的polo shirt,一件Armani Exchange的shirt(但是這件是折上折),一件Holllister的sweater,一對Adidas的鞋,一個Dakine的背囊,再無其他大規模出血。在此籤悔一番…

由於我們只在三時多喝了lemonade和一點點小食,所以決定早點到先前已打算去用膳的野球鳥(一間吃日式串燒很有名的餐廳)吃晚飯。出奇的是,又或者應該說大意的是,我們都沒有搞清楚它的營業時間。原來野球鳥在星期一和星期二是不開門做生意的,而事前我們亦約了Matthew到此處等待。結果在經商討後,我們決定改到附近另一間我以前也想去的泰國餐廳。

由於我泊到一個免費的街位的關係,Matthew載我倆一起到那間餐廳,並在目的地附近找到另一個車位。車位的位置在一個免費的私人停車場,屬於對面的一個物業,物業名稱好像很古老,門口烏燈黑火,外型貌似酒店… 原來,餐廳的位置在此私人物業的隔壁。進入餐廳,餐廳內部裝潢典雅,食物質素挺好的。用膳完畢,結帳離開,要經過那個私人物業才能回到我的街位和Matthew的停泊處。在經過其側門的時候,看到其私人物業的全名。原來,這是一個mortuary—停屍間!? 心裡很寒,T聽完我的解釋,嚇得要急步回車上。就此,在家裡渡過一個特別寒冷的晚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