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, July 30, 2010

自助餐情報:即開即食 生蠔派對



我是百分百的生蠔迷,但卻不是甚麼生蠔都可以放進口,特別是自助餐的,如果不是即叫即開的,我絕對不會願意用肚皮來賭一場,因為開好放在冰上的,十次有六次會半夜中招,屙到手腳無力,所以,一般我都是喜歡去 oyster bar嘆 oyster!但最近知道 Mr. Steak Buffet a la minute即將推出新的夏日自助餐,吸引地方是每天會推出四款、來自不同國家的生蠔,例如法國的諾曼第生蠔( Normandic Oyster),新西蘭的石蠔( Rock Oyster)等,當然最令我放心是,廚師會在生蠔吧前即叫即開當天精選四款生蠔。他更會將生蠔順時針由淡味至濃味放到碟上,再配上兩種醬汁,保證吃到生蠔的鮮味,我這個生蠔癡要出動了。

記者:李莉

Mr. Steak Buffet a la minute( 2881 5757)
銅鑼灣百德新街 2-20號恆隆中心 3樓 T03舖
價錢:$348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